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 全县村(社区)党员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陈小玲 通讯员 叶蕾迪 2月18日,中共龙川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动员全县村(社区)党员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村(社区)党组织所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县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织牢织密村(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通知》指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除已外出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外)参与到本村(社区)小网格疫情防控工作中,推动落实村(社区)党组织党员挂钩联系本村(社区)群众全覆盖。党员要在2月19日下午,自觉到所在村(社区)党组织报到,服从所在村(社区)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宣传、排查等工作,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格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