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全县20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2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p1_b.jpg

■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 本报记者 冯晓铭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龙川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2月19日,全县20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他企业将逐步复工复产。

  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是龙川县首家复工复产的上规企业,该企业在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细致做好复工复产后生产过程中防护、疫情应对、个体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出入管理、安全距离用餐、环境消杀、宣传教育等,确保安全生产。

  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经济发展。据悉,龙川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在科学精准、依法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类推动企业复工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县有关职能部门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原则,通过“一网通办”和信息化等简化企业复工手续,调整和完善有关企业复工方案,加强交通、物资保障,卫生健康专业指导,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防控条件好、从事防控物资生产的企业、省市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