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2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应对,有序组织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2165501.jpg

  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2月21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到G205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及赣深高铁龙川段施工工地检查督导项目复工工作。

  在G205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及赣深高铁龙川段施工工地,杨利华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杨利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县各重点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开展复工工作。各项目部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毒等防护措施,强化内部管理,维护员工身体健康,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返岗复工人员的管控,多形式宣传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员工增强防控意识;要统筹解决好疫情期间员工就餐、住宿等问题,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复工的前提条件,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尽快复工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重点项目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复工环境,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