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多措并举!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确保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龙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组织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0.jpg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园区企业的两项重点工作,在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中,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11.jpg

  在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有限公司,每位返岗的工人都必须经过测体温、消毒、戴口罩、登记信息等一系列严谨细致的环节,才能进入厂区开始工作。

  除了在员工中做好防控措施外,中间二局广东建设基地还专门设立了隔离间,对外地回来的员工一律实行隔离14天和每日进行健康监测的措施。

2.jpg

  自2月8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详细登记工人的基本情况,确保安全无误后要求工人错峰返岗;进一步加强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毒和通风,强化个人防疫管理;对员工就餐采取领盒饭分餐制,错峰领取。同时多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在办公室、宿舍、食堂设立了视频播放点,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并在厂区内设置宣传栏、标语,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