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力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6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25日,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到老隆镇敬老院、县福利院、县看守所、华康医院等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6101159.jpg

  每到一处,杨利华都详细了解各场所门禁管理、体温监测、灭菌消杀、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杨利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敬老院、福利院、看守所、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杨利华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细心耐心做实做细各项防护措施和关心关爱工作;相关场所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制度,杜绝外人进入,阻断外源性输入;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全部人员每天的体温监测和消毒工作,做到无遗漏、无死角,确保疫情期间“零感染”;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基本生活物资及防护物资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锦标参加了检查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