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龙川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记者王亚娇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善平到挂点联系的龙川县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吴善平一行先后到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昆腾电子科技公司、创基电子科技公司,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员工返岗、复工进度等生产经营情况和防疫物资保障等问题。

  吴善平充分肯定龙川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认为龙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有效。他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坚持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企业要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在此前提下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复产复工,加快达产达效。各级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人员到岗、物流运输、外地骨干回流等问题,并且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暖企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周到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其明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