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战“疫”前线党旗飘 ​ 龙川300名村级后备干部坚守“疫”线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03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龙川县“育苗”工程村级后备干部勇挑重担,始终冲在最前线,与镇、村党员干部并肩作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成为龙川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四都镇福光村的后备干部叶小慧是“90后”,于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龙川县首批“育苗”工程村级后备干部之一。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全力配合村“两委”工作安排,在车辆排查、信息登记、入户排查等各项防控工作中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和镇村干部一起坚守“疫”线。

  叶小慧是龙川县300名“育苗”工程村级后备干部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缩影。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全县村级后备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使命,和村里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上报和资料的派发,进村入户开展排查和宣传等防控工作,在“疫”线锤炼本领、服务群众,展现了后备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