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0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党组42次会议、十六届县政府61次常务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304101941.jpg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统筹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在加强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的基础上,全面落实上级出台的有关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融资,以及生产物资、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疫监管工作,切实做到安全有序复工;要全面加强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监测,深度分析疫情影响,科学研判经济态势;要主动谋划项目,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要抓紧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保持农业生产面积和产量稳定,加强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粮食生产能力,确保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全力稳定“菜篮子”“米袋子”生产保障供给。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