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五大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07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5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五大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县委书记黄添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五个党组认真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成效好,同心同德谋发展,合力合拍抓落实,勠力同心推动“12345”发展新思路提效破局,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和工作要求。县委对五个党组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各党组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履职基础,在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强化大局意识、展现政治担当,察大势、观大局、谋大事,围绕大局、贴近大局发挥作用,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阔步前进;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立足本职,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既定目标不变,以党组的有力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政治任务,加强思想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狠抓作风建设,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自身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紧扣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真正做到党委有号召,迅速响应。

  会议强调,各党组之间要密切合作、互相配合,将县委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12345”发展新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为我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