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防疫·复工 | 提前谋划推进土地储备工作,杨利华专门到了这些地方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0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加强政府土地收储整备,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路径,是优化重构资源布局的有力支撑。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土地收储整备工作,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带领县自然资源、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到老隆、佗城、丰稔等镇调研土地收储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7095438.jpg

  县长杨利华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地块性质、开发前景,共同探讨基础建设和开发建设方案。

  杨利华指出,当前龙川正面临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全域全面“融湾”“融深”的重大机遇,把握好政策,发挥好自身优势,乘势而上,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杨利华强调:土地资源是城市发展的基础,老隆、佗城、丰稔等镇及相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依法依规、不碰底线、不触红线的原则,全力做好土地收储工作,为城市发展腾出更大空间;要通过强化城市管理,让城市更宜居,市民更幸福,用心用情打造人民幸福“心”城;要把握好发展方向,增强法律意识和程序意识,认真学习、研究、把握相关政策法规,抓住法律、政策、程序、资金保障四个关键,统筹好闲置土地数量、收储方案、土地征拆、规划利用,切实做到珍惜资源、创造资源、利用开发资源,追求社会、生态、公益和经济效益的相统一;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做好城市经营、建设、管理;要紧紧围绕用地、资源、指标和创效,严格资源开发、资源交易等方面管理;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三违四抢”等违法行为,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

  副县长陈文忠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