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铁场籍现役军人李少力勇救落水女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10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一名女童不慎掉入河中,经过附近的一名现役军人跳入河中成功将其救上岸。这是近日发生在龙川县铁场镇新和村的感人一幕。

  3月2日下午,铁场镇新和村一名3岁女童独自在河边嬉戏时不慎掉入河里。回家探亲的现役军人李少力恰巧与父亲在落水点附近的田间行走,见状后他迅速飞奔到离女童最近的位置,来不及细想便跳入河中救人。女童被救起后脸色苍白、眼睛翻白,李少力随即用在部队所学方法,对女童进行紧急救治,帮助女童把肚子里的水排出来。经过救治,女童已安然无恙。

  据悉,李少力是铁场镇新和村人,2005年参军入伍,目前在福建省漳州某部队担任四级军士长,于日前回家省亲。对于李少力,村里人评价他是一个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好军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