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鹤市镇鹤市村党员干部捐款捐物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1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近日,鹤市镇鹤市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全村党员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74岁的老党员冯水增时刻关注防疫工作进展,并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老党员,理应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鹤市村党支部书记陈建烈表示,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全村党员不仅自己带头做好防护工作,而且还通过购买扶贫农产品捐赠给湖北等形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据悉,鹤市村自发向湖北省荆州市捐赠精准扶贫农产品绿壳鸡蛋2.79万个、优质大米一批。由于受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省财政厅派驻鹤市村工作队联系到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定向采购此批捐赠物资,折现为6.672万元善款捐赠给湖北省荆州市红十字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