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园区企业享受什么样的营商环境?黄添胜书记率队现场办公解决“卡壳”问题就是最好的回答!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4-0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龙川坚持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促进”,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深入落实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制度,着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让落户龙川的企业享受到与粤港澳大湾区同等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09085443.jpg


  47日,县委书记黄添胜率县工商信局、住建局、供电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二期项目和科逸家居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现场与有关部门研究解决的办法。

  针对企业反映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还存在道路基础设施、征地拆迁、土地平整、线路迁移等方面问题,黄添胜要求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服务为主,着力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同等水平的营商环境,为我县全域全面“融湾”“融深”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敢于担当,创新方式方法,依法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着力破解征拆难题;要加强部门协调,指定专人负责跟进落实,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

  黄添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部署,全面落实领导挂钩联系制度,着力破解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全力加快推进,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据了解,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约100亩,将建设国家级金属材料检测实验室和土建实验室、核级焊工培训中心、钢结构加工车间;科逸家居设备(龙川)有限公司于2018年签约落户龙川,计划在龙川建设装配式住宅部品区域总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新发,副县长李桂生参加了现场办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