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防疫·复工丨县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服务中心“不打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4-0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随着经济社会秩序的加快恢复,我县产业园区内69家企业已经全部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助推园区经济发展,县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服务中心积极做好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让龙川不少劳动力实现了就近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410085836.jpg


  就业不用去他乡,家乡就是好地方。在山本光电(龙川)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在生产线上忙碌着。老家在车田镇的张演城是公司今年新入职的员工,他原本在深圳务工,回家过年的时候,刚好在网络上看到招聘信息后认为这样离土不离乡,既能照顾到家庭,又避免外出奔波,工作家庭相互兼顾,让张演城决定在园区家门口就业工作。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5G技术的突破创新,企业订单需求量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为满足企业订单生产和用工需求,在县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服务中心的支持帮助下,企业今年新招工人250人。

  在县委县政府各项惠企政策的支持下,产业园区69家企业全部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用工需求不断增大。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县人社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服务中心主动对接园区各企业,做好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帮助企业找到适宜人才,让龙川不少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截至目前,产业园区总用工人数达10112人,今年复工后新招用工1293人,总用工比去年新增1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