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贝岭镇米贝村灾后重建加速 74套安置房下月交付使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4-13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p1_b.jpg

  ○本报讯 记者 冯晓铭 陈小玲   龙川县贝岭镇米贝村灾后房屋重建安置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70%的工程量,拟于下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右图。本报记者 冯晓铭 摄)。

  4月9日,风和日丽。米贝村灾后房屋重建安置小区红旗飘扬,现场一派忙碌,166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安装水电,有的进行室内外装修,有的开着挖机作业。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月27日正式复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学分工、增加机械,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因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补回来。目前,大楼已经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水电安装及相关生活配套项目施工阶段。按照计划,项目将于下月底竣工,符合条件的群众有望在6月份实现拎包入住。

  去年6月12日,米贝村遭受特大自然灾害,特别是大型山体滑坡造成该村多座房屋倒塌或受损,部分房屋因地质灾害不得不另选址重建。综合考虑,龙川县在米贝村新建安置小区,建设了3栋14层共74套安置房,安置该村因房屋倒塌、受损及受地质灾害威胁需搬迁的群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