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龙川调研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4-24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红 23日,副市长刘东豪到龙川县调研投资10亿元以上制造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为企业纾难解困、加油鼓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当天,刘东豪一行先后前往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有限公司、河源市新陆新材料有限公司、山本光电(龙川)有限公司和科逸家居装备龙川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制定出解决方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刘东豪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在项目建设、企业融资等方面提供精准的政策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