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多形式开展“版权宣传周”活动 拒绝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4-30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叶志明  每年的4月20日-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和版权宣传周。4月23日,龙川县启动了2020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版权宣传周”“绿书签行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活动期间,龙川集中销毁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深入各大商场、超市进行检查,认真了解经营者品牌授权、索票索证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过去一年,龙川县相关职能部门坚持守正创新,举旗亮剑,打击侵权盗版工作力度持续加大,开展各类专项治理行动200余次,收缴非法出版物4500多册、非法音像制品580余张。先后查处涉及知识产权案件3宗,罚款2万多元,涉及到香烟酒类等紧俏商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