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团县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庆祝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 弘扬“五四”精神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4-30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戴双喜 4月26日晚,共青团龙川县委员会举行龙川县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庆祝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龙川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表彰会上,龙川县表彰了一批2019-2020年度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勉励全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担当时代责任,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由县纪委监委、团县委联合主办的“弘扬廉洁文化”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同步举行,青年歌手们以“唱响新时代、青年勇担当、廉洁扬清风”为主题,歌唱青春,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