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减免租金,龙川惠企政策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0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龙川不少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影响。如何缓解资金紧张,助复产促发展?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龙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出台了支持企业共渡难关19条政策意见。从稳定职工队伍、加大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外贸外资企业发展,给予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等六个方面全力支持全县工业和外资外贸型企业共渡难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部署要求,县国有企业管理中心积极履行职责,协调国有企业有序开展各类暖企助企稳企行动。


  龙川县隆华贸易商行是一家从事副食品批发的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营业收入出现断崖式下滑,发展陷入困境、举步维艰。在县国有企业管理中心的积极协调下,龙川东江实业总公司以减免租金的方式,支持隆华贸易商行渡过难关。


  在龙川,像隆华贸易商行这样享受到暖企助企稳企政策的企业还有不少。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县国有企业管理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国有企业系统内大力开展免租减租行动,截至目前,已为17家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达22.56万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