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龙川调研统战工作 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07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苏勇军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到龙川县调研指导统战工作时指出,龙川县是全市统战工作的大县,要结合本地实际,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当天,叶少军先后检查指导了广东中东集团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龙川县工商联统一战线同心圆工作站、县统一战线工作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有关统战工作情况。

  叶少军对龙川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统战工作,叶少军指出,龙川县人口多,历史悠久,要有作为全市统战工作主战场的意识;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统战工作要思路清晰,抓紧推进今年各项统战工作;要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统一战线工作服务中心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学习其他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突出统战特色,建立相关制度,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争取在全市树立标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