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 补齐“三农”短板 推进乡村振兴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12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7日,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率队到麻布岗镇、上坪镇,深入产业扶贫基地、地质灾害整治点、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及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补齐“三农”短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麻布岗镇上溪村去年发生严重的地质灾害,目前正在整治当中,黄添胜走进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安全措施落实、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规范操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在麻布岗镇阁前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黄添胜与该基地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金丝皇菊种植规模、产品深加工及销售等情况。

  黄添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关键重点,严格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添胜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地质灾害治理、因灾损毁设施修复、防灾减灾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要坚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健全和完善稳定长效脱贫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攻坚克难补齐“三农”短板,高效推进破旧泥砖房清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