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排查限期整改 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12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6日,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县长杨利华率队到赣深高铁龙川西站等在建工地,实地检查各项目安全措施落实、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拉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序幕。

  黄添胜、杨利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在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坚持把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形成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工作机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5日,龙川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按照工作安排,龙川县从次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排查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劳动密集型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以及建筑施工、水利电力、农业机械、民爆器材、中小学校车等重点行业领域,做到排查工作全面彻底到位,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要采取有力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