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进展顺利 东江大桥水下桩基础建设基本完成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12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省重点项目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进展顺利,其重要控制性工程东江大桥水下桩基础建设基本完成,月底将完成水面承台工程建设。

  5月9日,在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东江大桥施工现场,80多名工人在江面的操作台上安全作业。据承建方有关负责人介绍, 复工复产以来,以三班倒、多点作业等方式,抢抓工期,全力加快水下桩基础施工。“五一”期间,该项目共有260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把因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抢回来,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完成。经过努力,水下桩基础已基本完成施工,计划5月中旬水中桩出水面,5月底完成整个承台建设。

  东江大桥是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656.4米,双向六车道,目前已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占该项目总投资近1/4。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