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铁警开展打击跨境赌博和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14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p1_s.jpg

  近日,龙川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龙川火车站开展打击跨境赌博和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川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在龙川火车站进站口、候车室、周边商铺、沿线社区村组开展“轰炸式”宣传,在醒目位置张贴《严厉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通告》,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跨境赌博和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典型案例,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赌博和防范网络诈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民警提醒:跨境赌博“十赌九输”,电信网络诈骗全是“陷阱”,广大群众要认清其骗人的本质和严重危害性,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高度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法、新特点,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苏勇军  盖天云  文/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