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2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龙川县举行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

  宣传咨询活动在县803广场举行,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气象局、人民医院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搭台设点、悬挂横幅、发放科普材料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普及气象灾害、洪涝干旱灾害、地震地质灾害等各类灾害防治和生产安全知识。通过这次科普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为生命多增一道屏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