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林涛到龙川县调研违法用地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 直面问题敢于碰硬坚决完成违法用地整治任务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1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郝晓楠 7月15日,市长林涛率队到龙川县调研违法用地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求龙川县直面问题、敢于碰硬,坚决完成违法用地整治任务,以良好工作成效迎接省政府的检查验收。

  当天,林涛一行首先来到佗城镇佳派村,察看了该村的“美丽庭院”建设、扶贫光伏电站、污水处理设施等情况,听取了佳派村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汇报。林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帮扶单位一定不能松劲,要把产业扶贫这篇文章做好,增强贫困村的“造血”功能,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贫困村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大力推动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谋划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林涛随后来到佗城镇新渡村,察看有关违法建筑的拆除情况,并详细了解龙川县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林涛强调,龙川县一定要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重拳出击、敢于碰硬,整治违法用地问题,坚决打赢违法用地整治攻坚战歼灭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省挂牌整治任务。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紧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铁的手腕和纪律开展整治行动;要压实乡镇责任,乡镇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现场坐镇,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