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多措并举促技校毕业生就业 校企合作助367人找到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2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就业是民生之本。龙川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各项政策,通过引企入校、校企合作、发放补贴等措施,助力技校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

  近日,一场由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对口帮扶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暑期招聘会在县技工学校举行,不少本地及珠三角企业走进县技工学校,与各专业毕业生进行精准对接,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今年县技工学校共有应届毕业生378人。通过“引企入校”,目前已有367名毕业生在招聘会上找到心仪的工作,就业率达97%,其中选择在本地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达127名。同时,县技工学校还与包括县内企业在内的多家优质企业开展“订单培养”“合作共建”等校企合作,为企业“量身定做”培训技术工种,逐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除了引企入校、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外,龙川县还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认真落实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