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转作风提效能 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2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剑锋 袁文清 今年以来,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入贯彻县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多措并举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让群众和企业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办事效率。

  据了解,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依托广东政务服务网公共审批平台和“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粤商通”APP等移动平台,在个人和企业办证审批方面可以做到资料齐全,即来即办,并利用网上全程电子化模式,基本能够做到业务在0.5个工作日办结。同时,针对未能全面实现网办的事项,采用网上申请、线下邮寄,推行自助终端服务、线下预约等方式进行办理,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指尖办、预约办、就近办”,真正让群众办事少进门、少跑路、少折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当好“服务员”,切实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