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领导率队慰问驻龙川部队官兵 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29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高芳芳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7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龙川县驻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

  张丽萍一行分别与驻地部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地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地部队全体官兵长期以来支持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驻地部队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抢险救灾等方面更是充分展现了部队官兵与河源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的鱼水深情。

  张丽萍指出,河源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融湾”为“纲”、“融深”为牵引,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她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参与和支持河源各项事业发展,为河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张丽萍表示,河源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今后,我市将不断完善双拥共建机制,构建河源新时代“大双拥”格局,积极主动、实实在在地为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与驻地部队共同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市领导庞启彪、黄添胜等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