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县政府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0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20200802100453.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分别率队前往驻地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及龙川百万苏区人民向部队官兵、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


20200802100505.jpg


  每到一处,黄添胜、杨利华均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向他们介绍了龙川今年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地官兵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龙川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添胜、杨利华指出,近年来,驻地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龙川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扶贫济困、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以义无反顾、舍身忘我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崭新篇章,尤其在去年6月份龙川遭受特大自然灾害中,广大驻地官兵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奋力抢险的“钢铁精神”,在抢险救灾工作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龙川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添胜、杨利华表示,龙川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驻地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快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龙川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驻地官兵表示,龙川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对部队各项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驻地官兵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努力开拓军民共建新局面。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龙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曾庆辉,县人武部部长杨勇参加了活动。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感谢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人民子弟兵!让龙川军政军民双拥共建之花绚丽绽放在古邑大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