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创文在行动 | 县领导带队督查社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2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文办主任曾乐晖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县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县城隆东市场、中联市场、县文化广场等实地点位现场督导创文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市场占道经营、管理不到位、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创文主体责任,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827085153.jpg

  随后,曾乐晖还专门前往创文社区网格化挂钩点老隆港社区,深入了解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老隆港社区公益宣传不足、楼道存在牛皮癣、遛狗者不牵狗绳等问题,要求老隆镇及社区务必要肩负起创文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宣传发动,全面落实各项整改。

  曾乐晖要求,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残联、县供销社等挂钩单位要按照创文社区网格化管理职责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创文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严格对照测评标准,与挂钩社区共同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