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加快推进产业建设6村2镇入选省级专业村镇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0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日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首批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和第二批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镇名单。经过各地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程序,龙川县6个行政村和两个镇名列其中。

  据悉,获评省级 “一村一品”专业村的分别为盛产枇杷的丰稔镇莲东村、盛产花生的佗城镇胜利村、盛产黑米的通衢镇锦太村及盛产茶叶的义都镇桂林村、麻布岗镇上溪村、细坳镇半径村。获评省级“一镇一业”专业镇的则为油茶种植大镇义都镇和黄石镇。

  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是龙川县特色农业发展的标杆和样板。接下来,龙川县将继续加快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发展,使专业村、镇建设进一步向优势产业集中,不断提高产业规模和效益,将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打造成为全县特色农业发展的标杆和样板,成为产业兴旺的重要载体,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