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多形式宣传测绘法提高公众国家版图意识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09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日前,龙川县自然资源局会同龙川县测绘队、中东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城沿江路开展“2020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国家版图的意义、功能及版图的表达,特别是测量标志保护、地图使用和绘制中存在的问题、问题地图的识别、标准地图下载和地图审核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同时,工作人员向民众展示了全站仪、RTK、哈瓦飞机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并现场演示了飞机高空航拍作业。

  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说,通过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加深了公众对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应用和作用的了解,争取了社会广大民众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支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