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抓基础、强能力!龙川举办“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15日,全县“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金水作开班动员讲话。

  叶金水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一要在“政治建设”上做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带头担当、带头攻坚、带头负责,带头说实话、谋实招、求实效,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成效。三要在“谋划发展”上做表率。带领生产一线的党员和科技骨干奋勇前进,为奋力推动“12345”发展新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贡献力量。四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做表率。把管党治党的工作紧紧地抓在手上,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壮大党员队伍。五要在“遵章守纪”上做表率。严守纪律底线,遵守法纪法规。

  动员会后,县委党校副校长谢桂明现场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重大意义、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方面,紧扣龙川实际,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作了深刻解读。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廉政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以现场授课、实地参观、分组讨论等方式对全县“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提升“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稀媚主持了开班动员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