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便民出新招 龙川再添个人征信查询服务网点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27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 阅读人次:-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和让办事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快捷、高效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在中国人民银行河源市中心支行指导下,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在辖区内增设龙川农商行附城支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

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

  龙川农商行营业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

龙川农商行附城支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

  征信业务是人民银行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为了确保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中,金融服务的标准和水平不打折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查询征信报告,切实扩大征信服务覆盖面。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积极推动龙川农商行个人查询信用报告代理点的实施运营。目前,龙川县辖内已设有3家征信查询服务网点,共5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分别在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1台,位于龙川县老隆镇同德路12号,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龙川农商行营业部代理点2台,位于广东省龙川县龙川大道80号;龙川农商行附城支行代理点2台,位于广东省龙川县老隆镇下泡水8号;两家代理点营业时间均为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龙川农商行营业部、龙川农商行附城支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龙川农商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营业时间

  自助查询机实现了人脸自动识别、查询版本齐全、自助缴费等功能,具有流程简洁、效率高等特点,群众只需持个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前往服务网点,先扫描身份证,再通过摄像头现场拍照,与二代身份证上的照片比对成功,并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查询打印个人信用报告,前后耗时不到1分钟。其中,身份证失磁、临时身份证需前往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征信中心柜台办理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与打印。企业征信查询也需前往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征信中心柜台办理。

  自助查询代理点的增设,方便了社会公众及时获取个人信用报告,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群众对征信查询的满意度,真正做到征信为民、征信便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