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普查员,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1-05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正在全县如火如荼地进行,11月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深入老隆镇检查人口普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普查人员。

微信图片_20201105085255.jpg

  当晚7点多,在县城怡和苑小区,林珊珊、黄慧两名普查员利用晚上时间上门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她们要认真负责、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随后,杨利华随同两名普查员深入到居民刁阿姨家开展入户登记。看到群众都能主动配合人口普查工作时,杨利华予以肯定,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在老隆镇吉祥二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杨利华详细了解老隆镇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志愿者等力量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为如期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杨利华强调,全县党员和公职人员要当示范、作表率,多形式参与和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严密地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