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委组织部为龙川领导干部定向举办专题培训班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1-0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近日,省委组织部定向为龙川县领导干部举办的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广东财经大学顺利进行,各镇镇长和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领导等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这次专题培训班分为理论及现场教学等环节。其中,理论环节开设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新时代地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战略、农村电商与农产品流通、地方政府金融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与广东实践、农旅产业融合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对策研究、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建设等课程。现场教学方面,学员们前往从化西和万花风情小镇、从化乡村振兴实践馆等地参观学习。

  经过为期5天的培训,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习收获融会贯通于以后的工作实践中,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龙川,奋力推动龙川“12345”发展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