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步伐幸福新城幸福大道和幸福路动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2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p1_s (1).jpg

  龙川县城扩容提质再传喜讯,幸福新城重要的“十字型”中心骨架道路——幸福大道、幸福路日前动工建设,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完成建设。

  在幸福新城,施工单位广东恒正建设集团组织十几台大型机械、20多名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项目部建设(如图 陈小玲 摄)。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施工单位于11日正式进场施工,计划月底内完成项目部的主体建设,下一步是推进堆料场的建设,附属工程将在春节后施工;两条主干道的总里程约5.29公里,施工建设计划总工期为450天,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据了解,幸福新城幸福大道南起京九铁路框架桥、北至客家大道(205国道北移项目),幸福路东起京九铁路、西至规划川中大道,为幸福新城最重要的“十字型”中心骨架道路。项目主要建设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综合管网工程、照明绿化工程及交通工程等,总投资4.13亿元。

  据悉,龙川县委、县政府依托龙川现代物流产业园区,高标准规划建设总面积13平方公里的幸福新城,全力推进205国道北移项目和幸福新城规划范围5平方公里基本市政设施建设,进一步扩大城市发展空间。幸福大道、幸福路的动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幸福新城规划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