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启航“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我县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2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与经验,客观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描绘了以高质量引领生态龙川、现代龙川建设的发展蓝图。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干群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理论观点和发展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龙川发布公众号推出“启航‘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专栏,对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进行阐释和解读,并对各级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报道,全力营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斗新征程的良好氛围,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月1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内容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在以身作则上下功夫,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动全县上下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加快推动生态龙川、现代龙川建设,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美丽龙川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乐晖参加了会议。1月20日, 龙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力创建新时代“五好”检察院,为加快“两个龙川”建设,服务保障“三大平台”,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

1.jpg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川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自觉扛起生态建设的使命和担当,围绕“生态龙川”建设,严格环境执法监管,继续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综合整治及大气环境综合整治、鹤市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jpg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全县各级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先进典型,做好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为推动“两个龙川”建设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撑;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3.jpg

  近日,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两个龙川”建设贡献川医智慧,为“健康龙川”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