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将新增三个农贸中心市场!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2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农贸市场是市民生产、生活和消费的主要场所,加快农贸市场建设有利于整治马路市场现象,规范好城镇管理秩序,提升城市品位,同时也能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活跃地方经济发展。

  1月27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深入到县城华光市场、隆东市场和新规划的下泡水市场、新城综合市场、两渡河市场等地,调研县城农贸市场规划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县委书记黄海生都详细了解县城各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以及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129084328.jpg

  随着县城扩容提质的推进,居住人口迅速增长,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龙川根据县城人口布局实际情况,分别在新城区原粮食仓库旧址、下泡水光荣院旧址及两渡河人行天桥地段高标准建设三个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农贸中心市场,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县城农贸市场容量不足和管理落后问题。

  黄海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切入点,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严要求、 真落实, 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增进民生福祉,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要扎实做好县城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切实改善市场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结合实际,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加快推进县城农贸市场建设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

  黄海生强调,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建设及管理方案,不断提高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县城农贸市场规划滞后、总量不足、配套设施落后、管理不到位和经营秩序混乱等问题,使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从整体上得到改善和提高,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品位,为城市的文明进步创造有利的条件。

  县领导谢文丰、陈文忠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