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黄海生、杨利华@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2-1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9日,县委书记黄海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率队检查2021年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11164033.jpg

▲检查梅龙高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期间,黄海生、杨利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通衢镇旺宜村烟花爆竹批发仓库、景旺电子公司、佗城景区、梅龙高铁施工现场、县疾控中心、县商贸城等,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在建工地、商场等重点区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1164038.jpg

▲检查景旺电子公司安全生产、员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海生、杨利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日常安全隐患、风险点、危险源的排查力度,建立安全生产问题台账,跟踪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二要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落实落细各项生活服务保障措施。三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和各项物资储备,严格落实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211164042.jpg

▲检查商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海生、杨利华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督促有关施工、经营单位负责人依法落实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紧盯人员密集场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产品质量监管和溯源管控,重点做好冷冻生鲜食品来源、加工、运输、储存等全链条安全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消费环境。

  县领导谢文丰、蔡东艺参加检查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