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聚焦两会丨县委主持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0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今天下午(3月1号),县委书记黄海生主持召开“两会”党员会议,宣读“两会”期间成立县人大、县政协临时党委有关文件,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黄海生指出,刚刚走过的“十三五”,是龙川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5年,是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5年。五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高质量发展形成良好态势,改革开放实现重大突破,乡村振兴取得重大进展,人民幸福“心城”加快打造,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黄海生代表县委,对全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政协组织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

  黄海生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两会”,对进一步统一全县上下思想和行动,加快推进“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党员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两会”各项任务。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把县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加快推进“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优势贯穿选举全过程、各方面。带头全面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履职尽责、遵守纪律、落实防疫上作表率,为开好“两会”营造良好秩序和会风,自觉在县委领导下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