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加强新媒体规范化管理 打造清朗网络空间~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0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据悉,县委网信办于2019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组织成立了龙川“网协”,积极发动县内自媒体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县委网信办围绕精准扶贫、疫情防控、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等活动,与主流媒体同频共振讲好龙川故事、传播龙川好声音、弘扬龙川正能量,为龙川“十三五”圆满收官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05085927.jpg

  走访中,县委网信办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充分发挥网信管理部门的职责,积极整合“网协”平台的资源和优势,守好网络舆论阵地,努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加快“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要求龙川“网协”成员单位、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承担起自媒体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管好用好新媒体平台,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新媒体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培育健康文明、向上向善的网络主流文化,与主流媒体一齐发力,同心同向同力做好网络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为加快“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