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黄海生对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4-1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4月18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队深入到县城两渡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卓峰路建设、下泡水路段内涝综合整治项目、县城污水管网收集工程项目、县城老城区(下泡水片区)污水治理项目、国道G205 线至龙川西高铁站连接线道路工程、建设东路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2021年列入县政府为民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20210419145638.jpg

  黄海生指出,2021年列入县政府为民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事关龙川长远发展和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办好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办理进度,推进办理速度,增强办理实效,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对于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中存在征地拆迁工作进度慢,资金保障不足等问题,黄海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全力保障民生项目无障碍施工。一要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要做好规划,认真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系统统筹推进各项民生实事的有效落实;三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着力破解征拆难题,对违法的建筑要依法进行拆除,确保民生实事顺利推进,全力加快“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副县长陈文忠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