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1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7日,龙川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黄海生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改革工作。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利华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黄海生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紧紧扭住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朝着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发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助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海生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改革任务持续发力,推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要持续深化市场化改革,加快打造与珠三角同等水平的营商环境。要抓好农村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抓好社会民生领域改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

  黄海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一要强化系统观念谋改革。二要把握发展机遇促改革。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改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