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黄海生对这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1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海生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黄海生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7093612.jpg

  黄海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

  二要科学管理,建立完善的台账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归纳和信息报送工作,善于总结提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及时开展宣传报道,进一步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

  三要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浅尝辄止,坚决防止图形式、走过场,坚决防止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出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黄海生强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尽快组建巡回指导组,以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业务培训等方式,指导各级各部门开展专题学习、用好红色阵地、宣传宣讲等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程严格把关,以强有力政治担当,确保规定动作不走偏,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形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奋力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领导曾乐晖陪同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