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出特色出亮点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2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龙川县委书记黄海生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全力做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为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黄海生指出,长期以来,县委组织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有力推动全县党建和组织工作出特色、出亮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黄海生要求,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把政治建设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推动全县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海生要求县委组织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用大视野、大情怀、大胸怀做好组织工作,客观考察评价干部,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树立正确导向,切实做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严把政治关、程序关、用人关,带头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要围绕目标指向,立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眼于长远发展,谋划好干部人才选拔、培养、引进工作,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十万党员干部返乡”行动为载体,汇聚各方智慧力量,积极创新党建工作理念、研究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力争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基层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好“头雁工程”“育苗工程”,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更好地服务群众、团结群众,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