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2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龙川县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吸取深刻教训,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全县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把握“三个深刻” 走好“三步路”》的党课,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铸就的四大伟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深刻感悟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及抗疫精神,用党的历史“铸魂补钙”,用信仰之光照亮奋进之路。要深刻从党史中汲取担当作为的力量、敢于斗争的力量和奋勇前行的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擎起朗朗乾坤。

  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推动全县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