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丁红都寄语龙川:保持战略定力 鼓足发展干劲 持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6-1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6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到我县,深入新田镇、黄石镇、义都镇等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灾后复产重建等工作,并检查防汛工作。县委书记黄海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091458.jpg

  丁红都一行首先来到新田镇双柳村,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当地防御“龙舟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龙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遵循自然规律,根据当地自然环境、地形地貌等实际情况,从技术层面上下功夫,科学规划防汛工作,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要从快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抓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控措施落实,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611091514.jpg

  黄石镇长洲村是2019年“6·10”和“6·12”特大自然灾害受灾村之一,两年来,长洲村把灾后复产重建与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结合起来,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优化,油茶种植等产业也不断壮大。丁红都查看长洲村乡村治理情况,听取龙川县灾后复产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灾后复产重建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工作,做到“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不断密切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在义都镇中心村,丁红都查看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龙川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调研中,丁红都对龙川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龙川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鼓足发展干劲,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防护工作,持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
  县领导朱以威、谢文丰、廖小文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