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力加快墟镇规划建设步伐!黄海生到麻布岗镇调研时这样说~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6-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6月16日,县委书记黄海生到麻布岗镇调研墟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高质量做好墟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618091638.jpg

  期间,黄海生深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麻布岗农产品集散中心选址点、向前村坳下经济合作社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管理、麻布岗农产品集散中心规划建设以及坳下市场、商住小区和革命烈士纪念园规划建设情况。

  黄海生指出,加快推进墟镇规划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墟镇规划建设,让发展成果群众看得见、得实惠。

微信图片_20210618091811.jpg

  黄海生要求,麻布岗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推动麻布岗镇墟镇规划建设步伐,提升管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要强化调查研究,充分摸清麻布岗镇的镇情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找准优势、明确定位,加强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提高墟镇规划的针对性、科学性,走出一条符合麻布岗实际的发展新路子。

  二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墟镇规划设计,着力优化墟镇功能布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丰富拓展墟镇内涵品质,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切实提升墟镇宜业宜居水平。

  三要强化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做好墟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争取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激发群众广泛参与墟镇建设的热情,增强群众内生动力,形成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魏勇军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